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期待~

闲啊
明天又要做工了= =
不过没办法..
要去云顶要存钱啊..
今天超衰..
被老板娘讲= =
明明不是我错..
要怪怪他们啦..
关我屁事..
chey


明天没人陪我了..
闷..
明天要做一整天的工..
不能陪我..
惨啊惨啊..
明天又是一个寂寞的我..
不过你说要补偿我的厚..
说到要做到啊..

啊蛋今天告诉我bigbang在新加坡..
超级想去看一看的..
可是没这个机会去..
TT

楸婷啊..
这次你妈不给你去看你的老公..
以后可以的啦..
我答应你陪你去啦..
以后咯..
哈哈哈..


我突然好想你..
想你想到要疯了啦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